close
過年後的工作真的是一刻也不得閒 ( K.H. 哪有那有那麼多的電腦可以修啊~ )
POS的業績也是愈來愈好,case還蠻多的,而且日前還跟一廠商合作,一整個就很順利
只是之前接到一些中北部的case,那真的是累人吶~一天來回台北,真的是有夠拼命的了
不過能夠出差也是不錯啦,總比一直待在公司裡變自閉兒好多了!

講到POS,之前我接了一件很不好處理的案子,就是沐春的POS機器維修

綠起:電腦不當關機後,突然再也開不了機了

於是我去收了件,看了看應該是系統檔全都亂了導致開不了機

處理回報:如果要之前的資料需要救資料,硬體老舊建議換機器,還可享一年保固

對方應該覺得我們是土匪吧= =|||

所以他們又去找了另一家報修處理,而他們找的那一家正是我們合作的公司( 我們是台南代理商 )
K.H. 這合作的公司我以下稱為甲公司

甲公司接到報修電話後,就馬上跟我們聯絡,瞭解一下狀況。     
在當下我跟店長聽到真的是笑翻..........哈哈哈,地球是圓的啦!

如果他們買了新機,也是我們公司去裝機,真不知他們到時看到我們的表情是怎麼樣...

==================================================
有沒有人發現,在一些大路口上都會有人在發傳單
前幾個月開始愈來愈多了,且年紀也有年輕化的趨勢,真是可怕丫
看來工作真的是很不好找....

工作丫....再過幾個月我就要離開現在的公司了,轉換跑道一下

現在好想再出國玩唷...........(K.H. 哪來的錢玩丫....先存你的DSL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