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應該算是總解脫,所以我拿出必殺~魚眼鏡頭,來公司拍拍照留紀念
我們的畢業生主角


離開是嶄新的開始,我也要一起走啦.....
這個空有遠大抱負的公司,真的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玩命吶~~再多條命也不夠玩
員工們互相的同志情感真的感動了我,但是因為上頭的因素,百般無奈
anyway,不想談公司了
這是用O牌DSLR...E-300 加上我的魚眼鏡頭拍的,個人很愛
我們的程式設計師


美工...店長的弟弟


美工..大家都叫她"學姐"


美工...他的作品很讚唷!


網頁設計師...


我也有一張


換我的小A囉~~



魚眼真的很好玩,會玩上癮的



要離職了~~倒數中



學姐也是愛拍照人物唷!


這張....好像阿姨


大家都是好伙伴,可惜今日的我不是設計部,未來我可能要轉回設計的路了吧?
真捨不得同事們~~


未來的路還很長遠,大家一起努力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