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工房是野兔在某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的,逛過一次後便被店的風格深深地吸引住
是個相當不錯的店野兔來介紹給大家
魔女工房01

很可愛的小魔女welcome,歡迎大家來參觀
魔女工房02

門口則是一位騎著掃帚的魔女
魔女工房03

魔女工房04

店內空間雖不大,但東西卻玲瑯滿目
魔女工房05

進來後往左一看就可以看到一堆讓女孩子為之瘋狂的熊熊娃娃
有沒有看到也有可愛的兔娃娃耶!
魔女工房06

可愛精緻的馬克杯
魔女工房07

天花板也是吊滿了娃娃,有小叮噹(多啦A夢)耶!
魔女工房08

也有這一類的娃娃
魔女工房09

嚇人的也有
魔女工房10

超可愛的兔娃娃
魔女工房11

包包、衣服也都有
魔女工房12

店內擺飾很舒服,不過主要還是賣小女生喜歡的飾品類
魔女工房13

這裡可是挑禮物的好地方
各種一對對的娃娃都有呢!是不是很可愛呀!
魔女工房14

地獄新娘、新郎也在

這一對是Tim Burton很久以前出的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裡的男/女主角,男的叫Jack .女的叫Sally...
(感謝Seeker的告知)
魔女工房15 魔女工房16

老闆娘是個愛好動物的人,店內有三隻貓,這天來只看到一隻,另外兩隻躲起來了
這一隻還綁上了紅緞帶
魔女工房17

這隻貓看到我相機上的帶子,一直抓
紅緞帶貓:「看我的無影貓爪功」(看來不輸給詠春拳)
魔女工房18

店址就在:701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號之1

沒來過的朋友應該不太好找這家店
台南人應該知道歐納牛排館,魔女工房就在歐納的斜對面
旁邊就是長女的後門口

我的情人節禮物、卡片就是到這裡挑的
還沒看過[生活] 情人節禮物-紫相框 的,快戴著墨鏡去看看
老闆娘非常好,禮物買了之後,問我是不是要送人的,還幫我包裝起來了呢! 貼心指數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