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縣的仁德鄉裡有個糖廠我還沒去過,之前一次的因緣際會看到仁德虎山糖廠


我對仁德其實相當不熟悉,連保安車站也是第一次去過而已
去過的糖廠,大致上都大同小異,都會賣著好吃的冰


這裡我買的是楓糖香草冰淇淋,兩球40大洋


很好吃唷!很像布丁的味道



今天的太陽很大,我還等到了下午才出發去的


練習樹葉間的太陽光芒


這是女友的新鞋鞋,很特別的唷,有沒有注意到那個縫線是棒球縫線的紋路呀,不知台灣有沒有上市,因為這雙是從國外親戚帶來的


在虎山糖廠冷飲部後面就是十鼓文化節的舉辦地,下面照片是草地上的一景,蠻有趣的
不過要進去園區內的話要門票的,全票是250元( 粉貴吶 ),台南縣市民可以以100元入場


因為真的蠻貴的,裡頭也沒啥人進去,所以就在門口拍拍照囉
這裡要注一下照片裡燈柱的造形唷!這可是有所對照的,稍後再給大家看照片


一定會有的煙囪柱


這裡離保安車站很近,所以也看的得火車到跑


有沒有很想進去買個冰來吃呢?


天空都是電線,真多


嘿,這是芒果的小時候喔


藤蔓類的植物( K.H. 我不是學植物的,所以我也不知這是什麼 )
天上的電線真的是沒法避免


結在一起了


真會捲


這裡還蠻多人來玩的


要來離開糖廠了


往保安車站去囉
在路上看到這紅色大橋,有沒有很熟悉呀,就是在糖廠那個特別的燈柱造形


來到保安村了


這裡是保安村的一個巡署


小牌子


耙子


女友來拿當吉它玩了


很古老的門



巡守車


後面的小火車玩具


休息的地方


蠻不錯的


樹根


在深思嗎?


老舊的窗戶


這樣真有樹屋的感覺



這牌子.......怎麼倒了,找到兇手了


前方就是車站了


邁步前進


終於到囉


之前跟永康車站齊名,永保安康可是很有名的


斑駁的建築


小小的車站,可人潮多的很呢


女友說這字不好看


舊出口處


小小的車站






看的出來有整修過




女友拍的





再來一張合照


女友想拍的


方向


這是女友的構思唷






可愛的女友


準備離開車站時看到的直升機


在車站旁火車下的隧道


一大一小,我覺得蠻特別的
女友在騎我的車,有沒有看到呀,後面那個


此時還有點時間,我們又繞去虎山,到了虎山國小


小時候的跳房子


小學生的怍品


在虎山一定要有的老虎 (K.H. 我以前大學怎麼沒有來一下老虎的尾巴 )


國小的操場

這裡也有日儀器


木棉樹,最後一張照片了,今天的虎山保安之旅,快樂結束,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


相簿裡還有更多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