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橋花海嘉年華又開始囉,今天是開幕日,天氣晴有雲,是個當相好的拍照日
我拿出秘藏的鏡頭~魚眼鏡頭~好久沒用魚眼來拍了,來欣賞照片吧


進入花田區內,在活力城這裡可以看到幾台古董車


這台也很古老,車輪是木製的


這次的花海規畫的相當不錯,路徑很棒,可以來走走唷!不過今年有車輛管制,停車時要找一下車位
不過這樣才能在花海裡好好地拍照、走動


風車


要來賞花囉~跟著我走吧


很大一片花海


很漂亮吧


現在向日葵開的正是美麗


下午的陽光正好不大,真的是來對了


真的是很大一片的花海



花大多是剛開不久而已,所以都相當的完整美麗


近拍


太陽花~~


蜜蜂~之前看過"蜂電影"還蠻好玩的


兩朵花



花背面


花瓣~



當然也要來張合照


圓圓的世界~~


前景糊的真不夠


快開花囉~



向日葵怎麼拍就是好看


這向日葵的花瓣是短胖的



魚眼的合照~


下午的向日葵沒有向著太陽,真是的背光可是不好拍人像的


花開的真好


換個角度就變成下面的照片


可愛的老婆


隨手拍


背光一拍


很新鮮的感覺


還沒開的花苞,景深真不錯看,雖然完全沒法跟DSLR比





這裡的花海可不輸生產路的唷!



沒有像身在花海之中


乾淨的顏色



兩大朵的花


枯萎的花



三朵花


花有沒有很像風車



準備要開的花~近拍


我...不知在看什麼


逆光的花...有點暗


老婆再來一張


美麗的花瓣





花開的真的是很漂亮



這一朵花開的相當高,有一種很高傲的感覺


接著我們來到另一個花田,也是在花海裡不會缺少的花種-波斯花



走累了,休息一下


白花~我們可沒折喔,只是固定住而已,去賞花的民眾們也不要折花喔!


很美的畫面


換粉紅的


波斯花的面積也不小


剛要開呢!


臉貼臉~~


想偷親我


一枝一枝的花


直拍的魚眼


三小朵白花




這花色很好看呢!


而這色...好妖豔的感覺




這張好像看到沒有花瓣的一枝,有沒有人注意到


特別的花色


背光的通透感


這顏色這次好像沒有種的樣子,這是零星的一朵


枯波斯花系列




路邊的野草


忘了這叫什麼,以前在學校的操場很常見


含羞草


我記得我看過長最多的地方就是當兵時去打靶的靶場,滿地都是


繡球花,小小的一朵,小時候蠻愛玩這花


今天是開幕日,副縣長來主持開幕


之前在表演的小朋友


這景點,蠻多人在拍的


不知名的花


這裡是建商休息的地方


桌椅都是木製的



躺椅,很不錯的感覺




這花...是葉子變成的


最後用一張太陽花來結尾


好天氣要多多出來踏踏青唷!不要一直待家裡了~

更多的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
http://www.pixnet.net/album/hare48/137136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