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來中山公園了,現在改名為台南公園,但我還是比較熟悉中山公園的叫法
這是公園的健康步道,很漂亮吧!


這裡是圖書館旁的階梯


小丫子圖案,被我拍成大腳印了


往裡面走就會看到運動的地方,剛好今天有溜冰練習可以看 (K.H. 溜冰訓練真的很辛苦呢!)


公園內有很多防空洞,以前小時候還可以進去裡面玩,現在都有門關起來了,真是的不能回味小時候的玩耍了


園內派出所


中山公園裡有很多的"老木",它們的樹蔭很涼快的


這橋、這石門,都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吶
還記得小時候公園常舉辦很多的繪畫比賽,我也就被父母帶來參賽,如果有得名的話就會被學校表揚呢!
以前都很不好意思上台領獎,不過我大多是佳作、優選、特優而已,很少有那種第一名、第二名的


這一張,看似蠻不錯的,但是我相機拿歪了,一整就很怪


常常很多人在畫這石門


石獅


這石門我有畫過素描,就是用鉛筆畫的,蠻不錯看的呢!


公園內還有很多花草


一大片的花


這張我是想拍"透澈"的花,看樣子好像失敗了


這花田是在北門路和小東門交叉那個大大的十字路口


健康步道設計的很不錯,無聊可以來這裡散散心


大頭照~~


很漂亮




漂漂的老婆


這張好像過曝了


最近愛上了落葉照


小花


背影


一片綠


女友說想跟這燈一起拍


又看到落葉FU了


枯葉FU


豆莢


不錯吧,中山公園變的更漂亮了呢


很美的景,在台南市也有得拍唷



再來拍拍小花


這小花我家也有種,只是不常開花


木棉花掉下來了


步道 ( 女友拍的,很漂亮 )


這裡是公園南路,種了一排的椰子樹,不過這裡"外國人"很多,我不大喜歡走到這裡來


想拍葉子的通透感


但好像拍的不大成功


這張背景糊的很美


這小草我不知是什麼東西


有空的話可以常來中山公園走走,多吸點芬多精吧
我常出差到其它縣市,台南的車潮算是很少的了,其它像是高雄、台中、台北真的車多到一種可怕的地步
而台南在市中央就有一個這麼美的公園了,所以不要浪費囉,多來逛逛吧!

接著晚上逛到府城的藝術轉角


因為晚餐在這附近吃,所以順便過來拍


這裡是個餐廳


還會有人來這裡唱歌





我忘了拍餐廳了 = =|||

不過算了,晚上這裡應該也是不錯的地方

三月結束了,很快的四月要來到,但......今天(3/31)的天氣怎麼那麼冷呀!
不管天氣怎麼怪,夏天也快來到了,我人生的轉點也快來到,希望能夠順順利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