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社區友好文化節,是由「台灣創價學會」在全台所主辦的一場活動(關於台灣創價學會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瞧瞧,野兔在這裡就不多介紹了)
台灣創價學會的旗幟,簡單來說是一個提倡世界和平的一個組織

4/19是最後一場了,場地在崇學國小,看到國小的外牆,忍不住拍了幾張
回想起小學要畢業時,也是會寫一些感言之類的
下面那個「我很美,而且我很溫柔」,長大後一定會是個萬人迷吧!
還好不是「我很美,而且殺很大」

知識就是力量,說的好!

回到正題,創價是提倡和平的組織,所以在會場裡當然也有相關的展示
而且還有學員可以做專門的解釋呢!

看完一連串的和平文化,接下來就是社區友好文化節的主軸,動手玩

正在做紅龜粿,還算蠻特別的經驗

這個就比較看不出來了吧,他是在剪人的側影

這一隻小狗狗超可愛的,我很喜歡這種狗狗

別害羞嘛!!

還有做手環的手工藝

而這個折氣球,大概就是小朋友的最愛了
不過最近的小朋友似乎壓力很大,野兔看到好幾個小朋友一直對氣球灌氣,直到爆掉,還面不改色,再接再力,再爆一顆,未來是想要當爆破小組嗎?

連這個也有,看似小撲克牌,害我還去拿了幾個回來

這一天許多父母都帶著自的心肝寶貝來玩呢?
看看下面這位小美人兒,還有戴耳環耶

創意可以是無限的,任何東西都是靈感泉源

棉娃娃製作中

旁邊這一位小姐很熱心呢,必竟萬事起頭難,感謝這位小姐的幫忙

成品,可愛的小棉娃

另外還有童玩可以玩,好像有闖關的活動,不過我現在對這沒興趣,拍拍照就好了

鏡子迷宮,就是看著鏡子的迷宮圖,用筆畫出正確的路線

竹槍,小時候超愛玩的,那時還有連發版竹槍,火力強大版竹槍,等等
被打到還是很痛的

泥土?黏土?傻傻分不清楚!

這是竹昇機,這我就沒玩過了,跟竹蜻蜓不一樣

這也是蠻有趣的一間,烏龜快跑

還有在教怎麼做可愛的針包

很可愛吧!

紙黏土做的也很可愛呢!

裝飾品也不能少,紙棉花

連搓湯圓也有,這是可以帶回家煮來吃的唷
不過小朋友如果是搓的很不開心那一定要想要吃湯圓的爸媽逼去搓的吧!

打包用的塑膠繩也能是個創意的發揮

不想做手工藝的話還有表演可以看

在幕後也是很熱鬧的呢

另外還有水晶蜻蜓可以做,不過現場太多人,帶回來做了!
雖然沒人教,以野兔的手藝應該還可以應付的了,成果還不錯

這是上面介紹過的手環

可愛的小棉娃

瑪腦、珍珠墜子,這是在前一場活動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