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obile01上看到一間路邊攤,好像很好吃,而且又是在台南,當然要去光顧一下囉
這家位在永大路跟大灣三街附近上靠近大灣路那一段,營業時間在下午一點到賣完為止



他們的大腸是用真的腸衣下去做的,吃起來的口感真是不錯


配上香香的大蒜真是人間美味吶


這天女友點了兩份大腸跟香腸還有一碗豬血湯加腸,另外零點了大貢丸、黑輪和苦瓜封


豬血湯加腸~~



滿滿的料


女友吃到了超辣的大蒜,狂喝湯,看女友眼淚都掉出來了,應該感動怎麼會那麼好吃吧~~


攤子的外貌


攤子不大,但生意卻很不錯呢



有空要來吃看看唷!


下午閒來無事,來台南市走走,想去書店看看書,這天很熱,還沒到目的地就熱昏了,在大學路上看到了"有7-11真好"~先來7-11坐坐~
我在拍這張照片時,

路人甲跟路人乙說~這人真沒腦,那樣拍哪會好看~~~
路人乙回路人甲說~這才寫實丫~~

我~無言.......................( K.H 我朝天空拍的,拍出來怎麼樣用不著你管吧= =|||,還講那麼大聲 )


不管路人了,女友進去買了好吃的優格出來囉~


有沒有很多料的感覺呀


好好吃的感覺~~它真的很好吃


吃完了這好吃又涼快的優格,接著我們往目的地出發了
來到了South Park ( 我要去誠品的,車停在這裡,所以先來逛這兒 )


新光三越來到初夏囉


這裡的草皮蠻漂亮的


這裡有大樹,就算夏天來這兒,在樹下也一定很涼快的


攤子也很有個性


台南醫院就在旁邊


這裡有一間全家沒想到這裡頭有在賣烤地瓜耶!還是它原本就有在賣了


看起來也不錯吃,可惜....我飽了


誠品在13樓~這裡的風景真不錯



看了很多很多的書,出來時也已經晚上了
South Park也亮起燈來~



晚上還真有另一種風味呢!


假日像這樣出來走走也很不錯呢!有機會一定要多出來走走逛逛~~
當做吸收人氣,增加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