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的晚餐由女友來選擇,我們到一間酒吧享受~


門口像不像被釘了起來


一進來看到的畫面


由於是跨年夜,所以比較特別,以往是單點的食物,在今天變成主餐+飲料+吃到飽的Bar!


女友的奶油酒,甜甜的


我的Krombacher


店內相當的昏暗,蠻不好拍的


收藏


這是一間美式的酒Bar,平時有外國人常來


店內桌椅




上面是車牌,車牌下面是~~~~內褲


很有風格的一間店


店員都很熱情有趣


這裡是吃到飽


女友的最愛


可愛的小壽司




很多很多的名片


店內收藏




有馬鞍椅耶~


馬蹄


我挑的


女友的


主餐~拍的不好= =|||,這是霜降牛排


我的是菲力牛排


愈晚愈忙碌


FU~


看起來很有個性的老闆


我是第一次來這種店


感覺真不錯,很像在電視裡才會看到的地方


自拍一張~但好難拍丫


這是好吃的小雞翅


吃飽飽囉,吃完還有抽獎呢!蠻有趣的


接著來到跨年會場囉


人看起來不多


市政府


或許晚一點人才會更多吧


幫女友拍一張,晚上超冷的啦!


今天我就這樣過了!


2009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