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在昨晚過的如何,我則是在家看書順便參加一下軌道聖誕趴,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愛的跨年囉!
今天來介紹一下在安平老街裡的一間雜貨店,這店裡頭賣的都是小時候的東西(應該說是我小時候的在玩的東西,現在小孩應該很少會看到這些東西了吧!)


上面那張是一堆的火柴盒,真有復古味
下面則是抽抽樂,不知有沒有人玩過


可樂造型的果汁粉,小時候吃這個被大人看到都會被罵


小可樂罐,其實蠻好吃


鐵盒糖果,這個小時候大人在特別的日子裡喜歡買來給小孩子吃,可惜我並不愛吃這糖果


這個我小時候就沒吃過了,因為看起來還真不好吃


膏狀的巧克力,小時候會吃,長大後感覺像在吸強力膠似的


檸檬造型的口香糖,這個以前還蠻容易吃到


奶油巧克力,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這東西


便便糖


古早味的雜貨店一定要有的大同寶寶


還有小豬撲滿,有大中小,以前都會用這個來存錢


最後就是這個大大的棒棒糖,新世代的東西


有機會來到安平,一定要來這店裡走一遭,保證讓你回味無窮呢!

相關附近景點的文章:
[台南]安平超熱遊-還有阿茂豆花

[台南]四草隨手拍

[台南] 安平樹屋[台南] 安平樹屋2&幸福補手拍攝

[攝影]安平蚵灰窯&青年路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