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公仔考慮了很久,因為想拍一些不同主題的東西,所以才忍痛購入,快變成一個大窮光蛋了!雖然說不是很貴的東西
我還蠻愛海賊王的,從高中看到現在呢!當然要敗入海賊王的公仔,台南賣公仔的店我其實不是很熟,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幾間有在擺海賊王的公仔!


這是兩盒裝的,所以一口氣就有香吉士跟娜美兩隻囉!



這是第四代的海賊公仔,沒有看到索隆


我這次主要的主角-娜美


真是期待


出來囉


要自己合體


娜美先來一張


側一下,再拍一張


想拍出漫畫裡懸賞的照片



正面的娜美


背面來一張


像不像大明星


換香吉士出場了


香吉士要組合的東西不多,只有領帶


帥氣的香吉士


這角度不錯


大頭照


香煙


真的像白馬王子


合照


性感的娜美


很帥氣的香吉士


迷人的娜美




換女友買的kitty上場囉


黃金版的金榜題名kitty

來個大合照


kitty跟海賊王的組合還真怪


沒了.....
女友:什麼沒了,kitty 就這樣而已?????? 怒~~~~~~~~~
兔子:女王大人我錯啦~~逃~~~~~~~

真的只有這樣||||||

更多的照片請點選我http://www.pixnet.net/album/hare48/13237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