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車"野狼"陪伴我快五年了,曾經它帶著我上山下海的那段日子,真是懷念吶!

我的野狼上過清淨農場到過大禹嶺,也跑過台東知本、初鹿,當然還有大學不可或缺的阿里山攻頂

如今~~~~~被我操的不成車形了.....

到昨天它的時速錶也掛點了...= = ,原本只是想換前車輪的"賣呀令古"(軸)

今天早上馬上帶著愛狼去修理

東換換、西換換,性能調整,車體調整,總算都整理好了,我的野狼又復活囉~~~

可以帶它跑遠程了.......到外地去拍照


文章的分類稍微調整一下
主要是把我到過的任何景點以各地區分類之,這樣假日要去哪先玩就可以先來看看這裡的文章
所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跟我講,我找時間去走走,順便拍一堆照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