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還去了延平郡王祠,很久沒去了,沒想到整修的蠻漂的呢!


對於人像的拍攝,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目前最不會拍的就是背景亮,主體暗的場景,下面這張人像就有一點暗暗的了


這次在白天拍的,快門光圈都在安全範圍內,所以不用腳架囉~可以好好狂拍


這張是我老婆拍的,因為我在幫一位媽媽還有她的小朋友拍照,未來丫當老公的一定要帶老婆小孩一起出來拍照丫
要不然其實我看到那媽媽努力的拍她的小孩,心裡覺得有點難過的感覺


在這兒剛碰到一群外拍的同好,他們也都是背著LOWEPRO的包包喔!手拿著是大單眼
不過我有看到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她除了單眼手還拿著萊卡DC在拍喔!那台萊卡小小的但是價值很高呢!很難得看到有人拿著萊卡拍照

不過看的太入迷,忘了把他們拍個幾張照~~

其實延平郡王祠內部是要錢的,台南市民可以憑身份証免費進去
所以我只好在外圍多拍一些照片囉~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飛機喔!


這次主題都是人像照,所以都是我老婆入鏡囉~~


這一張是來到外面了


這兒是外面的草皮,綠油油的呢!


合照一張~不過這時候風很大~~頭髮都亂飛了


外頭的木椅也不錯喔!不過跟我老婆比起來,我好像太黑了


最後來一張可怕的景深照~~很漂亮厚~


更多的照片都在相薄裡唷!
在延平郡王祠裡我也是全程使用CPL鏡,單純只是想多試試CPL鏡的用法,所以有的拍起來很怪,光圈都被減了一級左右
不過丫這次真的拍的很過癮,兩個小時拍了四、五百張照片,^^

明後天有空我再PO我在大灣國小拍的風景照~~
我的小黑A640還真強呢!好用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