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在看日劇嗎?
這陣子,有點不知想做什麼,所以一直看日劇,我其實有一段時間沒看到日劇了,因為那個韓劇充斥著無線台
看了看,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日劇!

我最近看了"東大特訓班"、"求婚大作戰+SP"、"山女、壁女"
狂看的感覺真不賴,好宅的感覺,大學生活也不過如此

東大特訓班
這部是我覺得相當富有內涵的日劇
內容大概說一名律師如何將一間爛學校的名聲拉成有考上東大的名校,當然過程相當複雜,想知道的要自己看唷!
我的感想不管是否要考上第一志願,學習是為了未來的生活,擁有強烈的求知慾是必需的
而學習並不是一昧的學習,而是要有方法,針對目標不擇手段去學習,現實是殘酷的,不必手下留情!

求婚大作戰
剛開始看的時候,真覺得這男女主角很欠扁,不過看到後來發覺他們的關係是很微妙的
雖然還是想要扁男主角,但還真是好看吶!要記得看SP唷!

山女、壁女
故事是發生在丸越百貨的一樓包包賣場,深田恭子也有演呢!這是一部很輕鬆的日劇,可以用來打發時間!

我知道大家看了上面的敘述還是不知道日劇內容是在講什麼,不過我只想說說我最近看了什麼而已.....


題外話:景氣真差,到處都能感覺到這波的金融風暴,不知何時可以變好
    必竟我還只是個小市民,正處正M型化社會的中間階層,上下不是人
    只差一點就可以申請近貧戶了,怎麼不就差一點點下去呢 = = ,卡在中間也沒得領補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