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推一家超好吃的豬排專賣店,他有什麼特別好介紹出來呢?
當然有,別急,待我慢慢介紹來!


店門口


旁邊有著店寶..keroro


店內的樣式,我很喜歡呢!原本在民族路上時沒有那麼討我喜歡,這次搬來金華路上的內裝真是深得我心


大隻的喬巴,超可愛的啦


高高的留言黑板已經有一堆人留言了


双品的菜單


每個豬排都它的推薦沙拉醬,它有五種好吃的抄拉醬,建議多來吃,把每個醬都吃過吧,因為真的很特別又爽口不膩


點好餐,又繼續到處拍拍照,因為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樣風格的店


喬巴真的太可愛了


擺在喬巴旁的是.........死亡筆記裡的死神,真可怕


牆......真不錯,有藝術到


我喜歡簡單的圖


那個電盒也給他做相機造形耶,好有趣


正餐到囉~~趕緊快來介紹一下
下面這是元氣蘋果豬排,那個豬排夾層中間一片一片黃黃的就是蘋果了


靠近一點再拍一張


換個角度,我搭的是水蜜桃醬


下面則是藍帶洋蔥,之前吃過法式藍帶也很不錯吃,這點看看有加洋蔥的滋味


下面是生菜,還有葡萄乾、玉米、小黃瓜


夏天來吃最棒了


好吃的美食前,跟女友合照一張


主角....當然是豬排


搭一碗白飯剛剛好


女友又搶著要再拍一張


吃飽了,再到店裡晃一下,之前沒拍到的米妮,它戴著是喬巴帽耶~~~~


女友喜歡這東東


還蠻可愛的


講了那麼多,双品香酥豬排店在哪丫.....答案:台南市金華路四段72號
双品香酥豬排店,位於金華路四段上,在協進國小附近,找一下就看到了
双品香酥豬排店還有BLOG喔,有空去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

最後,有看到朋友丫,記得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