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好好出去拍拍照了,最近阿勃勒開花囉,一大串的黃花,可不輸給黃花風鈴木
台南也是到處可見阿勃勒的蹤跡,我知道的地點為:林森路路(成大校園附近)、東豐路、小東公園、巴克禮公園,我則是在林森路一帶拍攝


這裡剛好是盛開的日子



我是在接近中午時分去拍的,所以天空不夠藍,真是敗筆


阿勃勒的種子


女友加上花木


落花葉照~

這張很有FU


這裡看到一株鳳凰花木先偷跑開花了



紅黃大戰,鳳凰花丫~~~你的日子還沒到呀


一串的花


小合照


一團的花


=====================天氣熱,到新天地走走吹冷氣======================
中午到新天地,發現人好少喔,但也好啦,不用人擠人的
在6F今天有設計展呢!




這位置是專門讓人拍照的


白平衡不同,差異真大


小合照再一張


這設計很好玩,介紹鞋子


很有趣的佈景


於是,玩起來了




鮮豔的


狂克公仔
蜘蛛人、蝙蝠俠、超人


花媽、不知名


海棉寶寶、小叮噹、大同寶寶


光溜溜


雨傘區



蠻不錯的設計展


===================中午,肚子餓啦===================
中午,找了三家想去吃的店,可是天公不賞臉,一家都沒開>"<,只好去吃很久沒去吃的老曾羊肉


很久沒來吃了,二樓的裝潢變漂亮了


老曾也在響應環保,要用美耐筷唷!( 就是鋼筷啦 )


主菜登場囉~


很好吃的唷!


這碗是當歸羊排骨湯


看起來好吃嗎?


======================吃飽了、吃飽了======================

路上經過台灣文學館,剛好有活動,也是創意市集


街頭藝術表演


超好看的


她扮演一朵花




一堆人都在拍照,我也不例外


美美的呢!


睡著了嗎?


活了起來


超美的


我換個角度拍

( K.H. 拍照是可以,如果拿的是短焦距的攝影者,也只能貼近來拍,但是拍好之後記得要退到後方,讓其它拍攝或是觀賞藝術表演的人有更大的空間,上圖有一位站的很前面的女生,那個位置站了很久,後面的觀眾都只好移到其它的位置看,為了不要影響到其它人的權利,所以拍好後請先到一邊看看剛拍的結果,研究好後再回來拍,大家要記得拍照的禮儀唷!)

從後面拍更像一朵花了


還有小舞台呢!


台南變的不一樣了,愈來愈多有意義的活動了


台灣文學館這陣子有很多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注意一下啦!



這是今天的行程


天氣真的很熱,所以進文學館休息一下
這時白平衡我忘了改,拍出這樣的照片,藍藍的


改回來正常的


休息好了,到外頭再走走,看到扁擔豆花


這是熱的唷!



生意還不錯呢!只可惜是熱豆花


好吃呢,很嫩喲






如果是涼的我一定會更喜歡

今天跑了一天,也累了,回家休息去.........

更多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唷!http://www.pixnet.net/album/hare48/13817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