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很少在高雄過夜,可能因為離台南近吧,上次為了攝影馬拉松,特地在高雄過了兩晚,而兔妹選擇了高雄御宿站前店 御宿站前店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在火車站前,且緊臨熱鬧的街道,生活機能超方便,價格也蠻實惠的 《繼續閱讀全文》連結會跳轉至野兔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