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人國小在台南算是相當老的一間國小,在1898年(民前14年)於西門外水仙宮原三郊本部三益堂(今水仙宮後之永樂市場處),設公學校招收男女學童,稱第二公學校,為立人國小創校之始。 同時也是野兔小時候的母校,一切景物都是那麼地懷念,走過一世紀歷史的校園,感覺就是不一樣! 《繼續閱讀全文》連結會跳轉至野兔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