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有一間在日據時代相當重要的首長官邸建築「台南縣知事官邸」,官邸興建於西元1900年,在2000年由台南市指定為市定古蹟! 台南縣知事官邸是野兔小時候很愛去的地方,因為以前這裡是軍公教福利中心,野兔很愛在裡頭跑來跑去的! 《繼續閱讀全文》連結會跳轉至野兔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