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講到拉麵就一定不容錯過位在樹林街上的「柊 御食事處」的拉麵,就是原樂山娘札幌拉麵

柊的生意好到讓沒有事先訂位就想要來吃的朋友們得等上好一陣子才能享用美味!有沒有這麼好吃啊,往下看就知道了!

繼續閱讀全文》連結會跳轉至野兔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 攝影 Kerwin 的野兔部落 的頭像
野兔

FUN 攝影 Kerwin 的野兔部落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