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市政府舉辦了一個蠻不錯的活動,是關於吃補的"2008府城冬至進補美食節",現場還提供試吃券呢!可以品嘗一下進補的美食唷。
美味的薑母鴨,雖說只是試吃,但味道跟料還真不錯呢!


我最喜歡這道了,藥膳排骨,尤其是墩透的排骨,入口即化,真是美味丫


當歸墩魚,味道也不錯


十全大補湯


不錯吧!這樣吃一吃也都飽了,活動場裡還有很多試吃的東西
其中黑麥汁的攤位我覺的最讚了,因為有大大杯的試啺杯,涼涼黑麥汁,真是清涼

活動場在安億橋下的停車場,對面就是安平碼頭,過去一點就是未來的漁人碼頭(還在施工中)
太陽西下時,在這兒拍照真的蠻不錯的呢!


影子照






超大棒棒糖登場


變身


硬要跟棒棒糖合照


太陽要下山了


矇矓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 攝影 Kerwin 的野兔部落 的頭像
野兔

FUN 攝影 Kerwin 的野兔部落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