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的婆太又來台灣囉,這次來主要是台北的親戚結緍啦,順便來台南玩
這次來的親戚我只看過婆太而已,這次來的還有我的舅公婆、三姑婆、阿姨,他們都住在遠方的印尼,說遠也不遠但要來台灣也要一段時間


這是我可愛的阿姨(左),不過她才大我四歲而已右邊是我表妹


阿姨住台北而已,所以見面的機會比較大,左邊是我老媽

真看不出來阿姨她已經結婚了呢!

右邊是我的三姑婆,左邊是我外婆,三姑婆是我有記憶來第一次見面的


這是我婆太(台灣稱曾祖母),她已經八、九十歲了呢!身體還很硬朗




偷拍被抓到了


大合照,這時廣角鏡很有用呢


他們都很難得來台灣,改天也要去印尼找他們玩

最後碎碎念一下
小A拍室內的夜拍,好難拍喔,快門都放慢到1/4s~1/6s,ISO調到200~400,因為不想開閃光,且小A的內閃開起來,拍出來的成像並不是很好
雖然沒有IS防手振的加持,但我有腳架的加持,所以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