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硬碟會老化會故障的情況下,我買了DVD燒錄機,選了一下我考慮到轉接的方便性,我選了SATA介面的燒錄機
而什麼牌子吸引我呢? 左顧右盼了一番,最後我選擇了Pioneer的廠牌


由捷元代理的,目前捷元還有活動呢!


原廠的保證書,還有隨機附的NERO及說明書


噹噹噹~主角登場囉,Pioneer的面版沒有多餘的圖示,很高貴的樣子呢!


這台是SATA的介面唷!


這一台的型號是 Pioneer DVR-212BK
擁有18X DVD±R,10X DVD±R DL,6X DVD-RW,8X DVD+RW,12X DVD-RAM,40X CD-R,32 CD-RW
還有獨家的液晶補正技術,這技術可以提供精準可靠的讀取跟燒錄喔,還不錯用呢!
還有動態共振吸收機制,可以保持高品質的燒錄和低噪音的表現

燒錄機就介紹到這兒了,接著介紹我的好幫手 IDE 轉 USB 工具



3.5" IDE 還有 轉接出來的 USB 介面


2.5" IDE 的介面


3.5" 的電源


這是SATA的電源介面


這東西很好用喔!而我的燒錄機就是要用這個來轉的,很方便的工具,而且也不貴,大概三百左右就有了
不過一般人好像不會去用這東西厚!不過對我而言,這東西可是不可或缺的!

剛試了一下燒錄機,在運轉的過程中很安靜,大至上我都很滿意!電腦裡的資料有出路囉~~~~
對了我DVD片子是用 錸德的Excellent DVD+R 16X  ← 這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