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很想去拍拍照,所以不加思索地拿了相機衝出去拍照了!這次的拍攝地點有三處,分別是台南高鐵站、拉麵店、忠義國小
下面是台南高鐵站的後方水池


這張我有用CPL鏡喔,水面的反光都被折射掉了,我覺得很美,有清澈的水呢!


很美的天空,雖然當天是陰天,不過後方剛好空出一片藍天,把握機會多拍點


仔細看,這張照片有什麼?      是紅蜻蜓!

這裡有幾隻的紅蜻蜓喔!真是很不常見的紅蜻蜓


天空....


很難想像我的後方都是一大片黑雲吧!應該拍一張黑雲照的= =


老婆大大親自執鏡~


兩人手持自拍法


腳架自拍法,看後面,都是烏雲呢!


我蠻喜歡噴水池的


看看後面的玻璃


再看看這一張的照片


有沒有發現到什麼,一張玻璃是有反光的,另一張沒有喔!這也是CPL鏡的功能之一

上面都是加裝CPL鏡來拍的,下面改裝廣角鏡來拍,接著來廣角鏡的威力照了,CPL鏡可以先休息嚕!

小試長腿拍法






長腿照蠻好玩的,用廣角鏡來拍會很簡單拍的出來,沒裝也能拍出來喔!只是比較困難。




後面是高鐵大廳


好無辜的樣子


很有趣的照片


來張合照~~


   

很夢幻的感覺呢!


可愛唷!


這一張我很愛,很漂亮


S座椅


腳架第一次入鏡呢!


大頭狗的拍法,也很好玩呢!


我也有喔!


愛心


大頭照~~~


高鐵的公共電話


高鐵外的建築物


要離開高鐵站時看到經過的高鐵火車~~


高鐵之遊到此結束囉~接著就是要去別的地方拍照嚕!



那等下一集吧~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