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Raynox DCR 6600 pro 總算入手了!
首先來張原始照


它的鏡面很清澈呢...


接著把前後蓋都拿掉






不過沒什麼時間去測試,因為早上到公司支援一陣子,不過我還是拍下兩張照片來測試看看
第一張是正常小A的最廣角端


這一張則加上了廣角鏡


注意左右上角的部份,還是有一點點的暗角出現,這是因為我沒裝好,晚上回家後又再拿出來玩
後來我調整一下套筒跟廣角鏡,暗角就消失了,明天看有沒有空拍廣角鏡的照片來~

買到的這一顆廣角鏡雖是二手的,但我覺得很棒呢!沒想到我擔心的暗角問題,還有副廠套筒的問題都解決了!
真的是一顆相當優的鏡頭呢!連變形抑制都表現的相當好,不過放大來看還是有糊焦的問題啦!不過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