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和我朋友共用時的照片!!剛玩修圖…真的超好玩的啦!!嘿嘿…因我好姐妹說他的眼神太利,請我幫他修圖遮起來…嘿嘿~

修著修著…我就…順便幫他換個髮型了!!哈~~~

換髮前~

艾樂未央  

換髮後

艾樂未央1  

這次體驗森林系保養「艾樂.未央」的產品,在收到產品後剛好有要去好友家玩,就帶其中兩樣去(先賣個關子),而一邊體驗時,我好友龍因產品特色,就冒出了「美的冒泡」這句slogan了!

哈~~~真的很適合和朋友一起分享使用,會讓你們「美的冒泡」哦!我們在體驗產品過程中都玩到笑翻了!

照片在我好友那,等他傳給我,在分享給大家囉!

這次體驗的商品依上圖由左至右,分別為無化學防腐劑【艾樂.未央】白瓷娃娃白瓷娃娃蠶絲面膜、創新醫美DIY面膜【艾樂.未央】 氧面膜膠、無化學防腐劑【艾樂.未央】白瓷娃娃瞬白精華液安瓶。

我個人滿喜歡【艾樂.未央】的研究室配方開發原則和品牌理念,所以就貼出來讓大家分享一下囉!

<Ibliss研究室配方開發的原則>

只用純淨、安全的成分,只做有效的產品。
篩選原料來源
管控原料、把關監督製程
..............................................................................
無添加下列成份
日本厚生省禁止之102種易致引起皮膚過敏之有害成份
歐盟規範之26種危險香料
化學防腐劑、SLS/SLES類界面活性劑
合成香精、合成色素、工業用劣質原料
..............................................................................
不殘害動物進行殘忍試驗

<關於Ibliss laboratory品牌理念>
利用醫學美容的原理,挑選符合再生醫學概念的成分來研發產品,使產品成效超越一般美容保養品,安全優於整型美容手術。雖然近年來市場上整型醫美蓬勃發展,但動刀後的人工美與過程中不確定的失敗風險往往讓人怯步。因此,Ibliss研究室決心要為女性「返齡」年輕無瑕美肌,讓您的肌膚宛若新生。

 

分享~無化學防腐劑【艾樂.未央】白瓷娃娃白瓷娃娃蠶絲面膜

 它的包裝很可愛吧!!讓我聯想到美式鄉村風格~讓人覺得溫馨又可愛!!哈~~

簡介:化學防腐劑【艾樂.未央】白瓷娃娃白瓷娃娃蠶絲面膜。(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6064號)
面膜材質-多層次蠶絲布材質介紹:
蠶絲是天然的蛋白質纖維,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極為相似,且吸水性良好,能緊密抓住精華液。
蠶絲優質的覆蓋力與透氣性,能緊密貼合皮膚的溝紋,多孔性的特殊結構透氣性高,覆蓋舒適性高。

它有一層珍珠紙~記得撕掉唷!

我臉跟一般女生比起比較大~但它還是可以把我的臉整個包住唷!!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沒包覆到的~大約敷10~15分鐘~

還可以一邊把多的精華液擦在脖子上或手、腳上~不要浪費丟掉唷!

它裡面主成份有五胜肽、玻尿酸、高效生化保濕因子……等等~很多保濕成份唷!

剛敷完整個肌膚都覺得水潤水潤的~很舒服!!


臉上還殘留有一些精華液~可以一邊按摩幫助它吸收唷!不需沖洗!就可以進行平時的保養程序了!!

無化學防腐劑【艾樂.未央】白瓷娃娃瞬白精華液安瓶~它連包裝都有本草醫美的fu~呵

有沒有覺得很像奶瓶~@@嘿嘿~我覺得很可愛~我個人滿偏愛小巧的物品~

使用前的素顏~哈~~常常露出素顏來~真不好意思>"<

 那些斑讓人覺得好煩唷!!每次冒痘痘不管擠不擠都留斑~= ^ =真令人洩氣~(@@又扯遠了~嘿)

簡介:無化學防腐劑【艾樂.未央】白瓷娃娃瞬白精華液安瓶。(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6064號)
產品用途:潤澤、調理肌膚,使肌膚光滑、凈白,延緩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於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適用對象:所有膚質均適用。

它帶有淡淡的綠茶香氣…讓這個炎熱的夏日都清爽起來了~

 對了!因它不含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要盡快用完唷!!

我保養品的用量不手軟的~所以一個臉大約就用掉產品試管一個試管的量~^^

我習慣劃圓的方式邊按摩邊擦~所以用量要足~若不足~皮膚容易因拉扯而產生小細紋唷!!

所以不要為了省那一點點保養品~反而導致肌膚產生更多細紋,那可是得不償失唷~

用完有沒有覺得我整個臉容光煥發丫??哈~

鏘~鏘~鏘鏘~~~哈~就是這個!!創新醫美DIY面膜【艾樂.未央】 氧面膜膠

讓我和好友龍兩個人大吃一驚!!玩翻了!!真的會讓你美的冒泡唷!!

簡介:創新醫美DIY面膜【艾樂.未央】 氧面膜膠。(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6064號)
創新採用醫美概念,為延緩肌膚老化所設計的面膜。
將氧氣包覆在微膠囊中,藉由氧氣自然的釋出,在臉上造成脈衝氧的跳躍,幫肌膚按摩。
脈衝氧的自然跳躍,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傷口,不流血,不傷害肌膚。
藉著活氧在皮膚與毛孔間的跳躍,帶走毛孔髒污,注入活膚成分深層皮膚的氧氣加油站,促進肌膚新生及回復柔亮光滑的美麗外觀。

哈~~我看它的簡介時,還沒什麼感覺~用過一次保証讓你嚇一跳!!

可愛的瓶身!!

讓我一開始誤以為它只是一般的凝膠面膜~~

帶有淡淡的香氣~讓人像洗香香一樣~很舒服~

這時候你還不會明顯感覺到它的驚奇…雖然它有一點點點的小泡泡~~但還不明顯~

在臉上將凝膠抹開後~開始迅速的有一些小泡泡了~

這時候要加緊腳步,趕快把凝膠整個塗抹均勻~


因一邊要拍照~所以只能慢慢的抹~趁它還是小泡泡的時候快抹勻~

因抹開後…它會很迅速的變成大泡泡~哈~看…我按3~4下的還沒抹完ㄟ~

這時候泡泡還不是最大的時候唷~

對了~要記得小心鼻孔哦!!一不小心就會被蓋住了!!我還不小心吸入>"<

哈哈哈~~是不是美的冒泡泡了!!我和朋友當時沒想到它還會泡泡…後來看到這麼多泡泡兩個人都笑翻了!

其實你按出來時…還不用擔心~因我實驗按出來不要動它…放10分鐘也只有一點點小泡泡~

但你抹開後…它約1分鐘就整個是變成細緻的小泡泡~約2分鐘就變成明顯的大泡泡了~

且你可以明顯感覺得像小時候吃跳跳糖那種在口中跳躍的感覺唷!!

它的簡介就有說到…它藉著活氧在皮膚與毛孔間的跳躍,帶走毛孔髒污,注入活膚成分深層皮膚的氧氣加油站……很有趣吧!!

大約再過4~5分~泡泡就會消掉了~這時候只要等泡泡完全消失後,就可以用清水整個沖掉了唷!!

沖掉後…肌膚整個感覺清潔溜溜又滑滑嫩嫩的感覺~^^哈~~我要繼續邀我其他姐妹們也來一起美的冒泡囉!!

最近母親快到了~有興趣的~趕快去看看唷!!活動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blissorga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