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很熱交換連結,我從以前也一直很想弄,但就是怕只是連結而已,沒有任何的互動
所以想要跟"FUN攝影 KERWIN 的野兔部落"做友情連結的朋友們一定要先看本文唷!

首先
有個規則就是只有用心經營的優質BLOG才能夠通過! 我只希望好BLOG可以透過交換連結來讓大家都看到特優的BLOG!
將你的資訊回覆在本文!
格式如下
部落格名稱:
部落格連結:
部落格圖示:(如果有部落格連結圖示的話也可以PO上來)

當然一定要有所互動才能稱友情連結!加入連結後,記得多跟格友們多多互動囉!

希望不只是淪為一種放置連結的BLOG,所以互動性較差的BLOG就不會通過我的挑選!

(K.H)
我不在乎什麼PR值跟排名,我相信只有用心經營的BLOG才會有更好的BLOG環境
來吧!
~串聯起BLOG的友情,從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