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裡都會有一堆無路用的檔案
為什麼呢,因為在安裝程式檔案時會放很多暫存檔、安裝備份檔、log檔等等
上網、電腦作業也會留下暫存檔、記錄檔等等
把這些檔清一清空間也會多出來一點點,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重點在於清掉這些沒用的檔案也能把隱藏在這些沒用檔案、資料夾內的惡意程式給刪掉
系統還是乾淨一點比較好

不過我不能完全保證使用本檔會對您的電腦有什麼影響,所以請三思後再執行,電腦壞了別找我負責吶!

因為很多的暫存檔、備份檔都是在安裝程式或是反安裝時會用到的,也許哪天需要用到這些檔案時軟體就找不到檔案了,所以看您需不需要這麼做了!最再聲明一次電腦壞了別找我負責吶!

首先我在之前下載過""清除系統 LJ.bat""這個檔,但我找不到這支批次檔的原作了
這批次檔內容如下:

@echo off
echo Kerwin清除用批次檔,使用前請關閉不必要程式軟體及所有視窗
echo. & pause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檔案,請稍等......
explorestart.exe
del /f /s /q %systemdrive%\*.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_mp
del /f /s /q %systemdrive%\*.log
del /f /s /q %systemdrive%\*.gid
del /f /s /q %systemdrive%\*.chk
del /f /s /q %systemdrive%\*.old
del /f /s /q %systemdrive%\recycled\*.*
del /f /s /q %windir%\*.bak
del /f /s /q %windir%\prefetch\*.*
rd /s /q %windir%\temp & md %windir%\temp
del /f /q %userprofile%\cookies\*.*
del /f /q %userprofile%\recent\*.*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rd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del /f /s /q "%userprofile%\recent\*.*"
echo ----------------------------------------------------
echo 清除 系統無路用檔 完成!
echo ※※※Kerwin清除用批次檔※※※
echo. & pause
del /f /s /q "%systemdrive%\WINDOWS\explorestart.exe"
del /f /s /q "%systemdrive%\WINDOWS\Kerwin清除系統.bat"
 

explorestart.exe 這個程式是用來把 explore.exe 重開用的。用途不大我拿來加好玩的

這支清除用的程式就讓大家拿去用

EXE執行檔下載:點我下載

RAR壓縮檔下載: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