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夢時代的中庭了,有一條長長的手扶梯


往上拍也不錯


往下拍也美美的


進電梯囉,這電梯很好玩,不過裡面有一點悶


一進到裡面右手邊就看可以看到世界最大的拼圖,真的很大,能拼起來真是有超人的意力


再往裡頭走

看到這巨大的怪東西,應該是鴨子吧,還有夢時代的建築很特別,都很有一番風味,要好好觀賞呢!



在整棵大樓裡有很多這台東東呢!跟我工作的POS觸控螢幕很像呢!


很大的熊,不過是平面的很可愛唷,這是立體的

夢時代真的很大所以一定要有休息椅啦~就連休息椅也很有型呢!


這次去打算先從最頂樓上逛下來,所以直衝樓頂了,一上去就看到那超大的摩天輪


要把人跟摩天輪拍好,還真的有困難度,相機的廣角不夠還真拍不好,不過我這張入了不少雜物= =||| 大失敗


下面我就大概放上幾張夢時代裡頭的照片
很大一片的窗戶閃亮亮的掛飾
很特別的電梯設計方式廁所,這裡沒什麼空調,還蠻悶的
唐人街,裡頭很有中國風 
夢時代很大,所以到處都有椅子 
投幣式電話機很漂亮厚

這裡就是唐人街裡頭了


出來唐人街,走走逛逛,也會看到特別的東西


裡面每一區都有每一區不同獨特的韻味






不過還是以日式的建築為主啦,所以到處可以感受到日本的味道


中午肚子餓,吃東西囉!這裡有空廚看起來很好吃呢,不過人超多的,未來台南也會有所以先做罷,吃另一間
這是我的牛肉飯女友的漢堡牛肉飯

拍這一張時有一路人甲跑來問我這相機怎麼那麼特別,嘿嘿~~沒想到有人對這小A有興趣耶!因為只是一台小DC所以我也很不好意思說:這只是一台小DC而已啦!再外加廣角鏡


MUJI 無印良品,是我女友最愛的一家店,主要以簡約的風格來推銷,也難怪我女友這麼愛了


這裡也有復古餐廳


這間的風格不錯


這一間是魔法氣球店唷!有超多的氣球做出來的東西
這都是用氣球做的喔兔子耶
這很漂亮呢!氣球嫦娥

逛的差不多了,到外頭透透氣,拍拍建築照
  
  

很漂亮吧,都是很有造型的建築物,有機會一定要來逛逛,很好玩的
這是很密密麻麻的指標,上面寫了一堆,有看沒有懂


這就是那個戶外的水景


這有青蛙在吐水,然後接連噴水呢!很有趣




前天PO的那個黑牆,裡頭都是水


夢時代之行就到這兒囉~後面還有英國領事館,一定要再來看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