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M模式隨便拍的,我覺得近拍還真不錯呢,很有淺景深感覺
未來再多拍幾張上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 攝影 Kerwin 的野兔部落 的頭像
野兔

FUN 攝影 Kerwin 的野兔部落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