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了這張照片,我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放兔妹的照片上來了
沒有人幫忙拍的時候,自拍的技術好像會變得很重要,拍出來的照片也會意想不到


為何意想不到呢?我想有玩過自拍的應該都知道,一個人的自拍應該很容易成功,當多人玩自拍時,拍完就會開始找誰被卡掉了
甜蜜的小情侶


兩個人的自拍恰恰好


三人以上就要看技術了 ~(笑)


好久不見的自拍合照,我的手夠長,畫面還可以塞下一堆人呢!哈


加映一張拍照的角度,眼睛不知要看哪兒?


我想拍照只要大家拍的高高興與地就好了     (謎之音:其實是野兔技術不好吧…逃)

話說過完元宵,這時大家應該要完全收心了,好好加油唷!(握著拳對自己說)

小咪 :
野兔跟兔妹
真的是越看越像
標準夫妻臉哩!
情人節快樂喔!~~

Amigo:
自拍第一要素~手要長...
不然最多只能容納2個人而以XD


celestechien :
嗚~我要說得被小咪先說走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
有夫妻臉喔~~~
難怪一個叫野兔一個叫兔妹
好登對呦!
因為依樣可愛 =^.^=

琉璃公爵:
哇,真的是「夫妻臉」耶;通常兩個人同時都粉幸褔時就會出現夫妻臉。
我不喜歡照相,因為
超不上相> <|||

謝謝軌道「踢寶王」野兔加入哦。
已完成大頭貼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