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篇([台南-吃喝] 紅泥小炉-四味鍋)吧(不要跟我說沒看過,那麼美味的麻辣鍋,快去看)!
吃完後要去走走,不用考慮了,就是巴克禮公園,走過去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上面這張照片很漂亮吧!這也是在巴克禮公園裡拍的唷!

巴克禮公園距我上次去拍的時間也一年多了!在這期間裡也改建過,之前的荷花池變成一堆人在釣魚的水池了!
在前面也增加對巴克禮公園的簡介



愛台灣唷!


在公園對面是文化中心,如果覺得熱的話丫,可以到文化中心裡看看展覽順便吹吹冷氣,很讚的呢!


這橋看起來沒什麼改變


不過一樣的是橋下有一堆的雜草


硬是要跟橋合照,好像有一點過曝了


在公園裡大樹很多,在樹下散心真的是太美好了!涼涼的風吹來可舒服的呢!


這裡的柳樹也長的很好唷!


有一種美感


我還不太會拍柳樹,不知該怎麼詮釋它!那多拍拍女友囉!


在後面水池旁有一群鴨子,其中有一隻超兇的,感覺會咬住人不放似的


這角度看起還蠻可愛的


這裡以前就是荷花池的地方,可以看看我以前拍的"巴克禮公園的荷花池"


水池後方就是蝴蝶生態區,很不錯吧!所以請大家不要亂抓蝴蝶了!


嘿嘿~這葉子很漂亮吧!猜猜這是什麼植物的葉子呀?



有沒有猜出來呀!?這就是芋頭的葉子,美吧!


種芋頭區的後面是個自然落葉區,這裡的落葉不用清掃的說,這應該是中小學生的最愛了,因為不用天天去掃落葉....(以前我打掃區域都是落葉區>"<)


鳳凰花木的葉子也很可愛


在大路旁巴克禮公園有設計休息的座位,不過我覺得很雞肋的說!因為上頭是空的遮陽效果有限,下雨天呢,又不能遮雨,這實在是奇怪的設計


最後來一張合照


這麼好的一個公園,最適合下午時分來散散步,台南人們丫,一起出來踏踏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