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個投票日,全民還蠻熱情的,而我呢.....
投完票當然是抱著熱情地去拍拍照,這次目的是去拍在moblie01上討論熱烈的黃花風鈴,在台南主要在東豐路、林森路、東寧路上,其它的地方我可能就不大瞭了。


整株的模樣,這一株比較高


黃花風鈴樹的花期並不長,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


現在的花期已經快結束了,所以現在的花比盛開時少了很多,可惜我只有今天有空來拍


今天我特地拿出廣角鏡來拍的唷!


有段時間沒拿廣角鏡來拍了,有一點點生疏


這花是一團一團的開


加入女友


在一個小柱子上看到已經有人擺了很多花



我是下午4點來拍的,沒想到太陽變小了好多,不太好拍


我是在東豐路上拍的,騎車經過記得停下來走走、欣賞一下吧



東豐路上,天氣有點陰陰的


小DC真難在樹葉間拍出有光芒的太陽= =


種子


花花



美吧


學攝影就是該從小孩子時期學起


因為這都是種在路邊的,所以一定會拍到其它的車子


很可愛的小男孩


在地上的落花


花團錦蔟


在東豐路上有自行車走道唷!很讚的說


這就是自行車車道


大頭禎


大頭兩人組


來一張正常的,加上了廣角鏡,自拍真方便


這是木棉花,木棉花的花期已經結束了,如果要拍木棉花的話.....應該也是超難拍的吧,因為都長的好高喔


很漂亮吧,綠油油的道路


枯木枝,今天手持相機好像都有點拿歪了


背光照


這張出現暗角了 = =|||


這張很漂亮


從樹下拍上去~~



風鈴近拍


小花苞


黃花風鈴還蠻脆弱的


有沒有看到一堆人在拍呀,今天也是特多人在這裡拍花


女友也來一張


黃昏的感覺


這張好像沒對到焦


很漂亮吧


大張的再拍一張


這時又走上了自行車車道來拍拍,這一段又是另一種風景


女友很喜歡這樣的FU


跳的很高的女友...


拍這樣的照片還真辛苦,可惜沒閃燈,要不然一定更讚


遠望風鈴花


全盛開時一定很精彩


開花時看不到樹葉


成大的紅磚牆



認真的兩個人


這裡頭就是成大的網球場


這裡看到一個沒有入口的郵箱


真怪,不知這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知道的回我一下
 

東豐路上的公園


雖然花期快結束了,但想要看的人也可以來看看唷!


更多的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