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班到凌晨兩點多,真的很累,今天跟女友已經妁好了要再來吳園走走的,所以下午都是在吳園裡,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在早上拍的話會更漂亮!(光線的問題)


因為上次有拍過了,所以這次主題都以人像為主,先上吳園的模型


這模型做的很不錯呢!我很喜歡


跟真的一模一樣


接著來到吳園的販賣部門口處,藍色圓形圖樣寫的是問路店,這裡面有很多交通資訊


問路櫃台小妹


販賣部門口的風鈴


小路燈


我很少用歪斜的構圖來當我拍照方式


今天拍攝主要以小A的最長焦段來拍攝,跟以往我習慣使用廣角的短焦段不一樣


長焦段拍出來的感覺跟廣角拍出來的FU差之千里,完全不一樣的FU


不過也因為長焦距加上天氣陰,手持拍攝的安全快門一直都不高,晃的程度更是比用廣角拍攝來的明顯



後面是一大片的草原


合照


池子裡的鴛鴦


不敢下水的鴨子


這張圖裡有看到什麼嗎?要注意看唷!


長焦的空間壓縮感我很喜歡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練練長焦的拍攝



如果是用單眼來拍一定會更美的


不過手邊只有小A的我,也是要把照片拍好


妹妹頭的女友


跟小石獅合照


走道


高處往下拍,這也是我不常拍的方式


吳園內有很多古老的景,也因為改建讓古老的樣子加入現代的感覺


所以丫,有很多很多的新人都是在這兒拍婚紗的


吳園後方有個很像防空洞的地方


很有趣的地方


這裡跟吳園還真是不同的調調


這是小長廊,後面是跟大遠百互通的唷!


這走廊旁都是座椅


拍著拍著,可能會愛上長焦這焦段了


很漂亮,跟廣角有不一樣的FU



小小白IS.........真想要有你




女友幫我拍的




女友已經會抓短景深的控制了



換我來拍了



要離開吳園了


上面這張照片只是把快門加快而已,天空還沒那麼暗的說

吳園真的不錯,很適合練攝影的一個地方,只是有時假日會有一堆人.........

推薦大家來吳園走走!

更多的照片都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