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鹿耳純屬想拍一些東西而已,剛好這一天的天空很藍,沒有白雲,正是我測試的好日子


在鹿耳門有兩座大廟,一是鹿耳門天后宮另一是鹿耳門聖母廟,我先到天后宮
廟宇給人一種磅礴的氣息,帶點嚴肅卻又不失藝術美感
這麼藍的天空真是忍不住自拍一下


下面這一張,拍的太鮮豔了,很假的感覺


來到廟宇,不外乎就是拍攝虔誠的那一瞬間


石刻也是一番風味


鹿耳門對台南而言是一處相當重要的地方,很多歴史都這兒發生


廟最經典的就是屋簷了


工整的建築,絢麗的神飾,在廟宇中都能找到很多很好的題材,安安靜靜的,可以好好思考下一張照片要怎麼拍


不過這次可惜的是....有一群攝影者突然來到,接就在廟宇的各個角落狂拍,也不顧參拜者的心情一直往人家的臉上狂按快門,我不知這樣的行為是否合乎一個專業攝影家的精神,但我知道的是這並不是尊重,這只是滿足自己的拍照需求而已


我在外頭坐著休息時,聽到裡頭大廳傳來,"快點,好機會,這角度好..." = =||| 這...算什麼,人家在擲椑耶!
很無言.........................


算了,我拍我的,相當具威嚴的獅


在祂的身上不知背了多少人的願望


天后宮的拍攝就到這兒了,因為有太多的""攝影者""了.......很煩
============================================
轉移陣地,來到了距天后四公里處的聖母廟


聖母廟的石碑


再來一張小石獅,這是擺在樓梯口的石獅


很認真的小妹妹


聖母廟是用金牌耶,天后宮是用木牌,看的出來哪個比較有.........


聖母廟有三層樓,占地也比天后宮大上許多,假日是很多父母必來的地點之一
三樓的風景相當好,且無人干擾 ( 至少沒有一群人在亂拍 )


在天際翱翔的飛鳥


很裝嚴的感覺


有沒有以管窺天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