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上星期要去的,可惡的颱風害我去不成>"<,今天是最後一天,而且女友也回台灣了,當然一定要去一下
這兒就是入口了


進去後在第一館-快樂生活館首先入目的東東


這白車後面還放了公仔


我覺得紅ㄅㄨㄅㄨ,比較帥氣


真華麗的芭比


這是一張感應玻璃,對面有人碰手掌的話就會變透明的了


人超的啦,都沒法好好拍照,到處都是人


這一區都是簽名塗鴨


很有趣的糖罐子


這設計展分了14館,每個館都有不同的風格


蕭瓏文化園區以前是佳里糖廠,不過近年來台糖都已經一個個的癈除糖廠了,真正在運作的沒幾間了


這次展示的東西有很多都蠻有趣的,但是也許是因為人太多了,說真的我都沒在注意看內容


這書上有一群小人,很有趣的設計


這可是有武功密籍的


蠻古老的東西


既然是設計展當然要有一些奇怪的東西


手印


又到另一館了,這館一堆甕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路線設計,不會迷路,且每個館都能走到,真的是有"設計"過的動線吶!


這裡蠻大的,所以先休息片刻


這一館都是居家的東西


牆壁也設計過......


我喜歡配色鮮明的東西


這燈拍起來真的好有美感


有沒有百花撩亂的感覺


大大的蝴蝶,挺美的


我喜歡這一張,這一館是各知名大廠的作品,有X坤、威X..技X...等等


很簡單的擺飾都可以是個藝術





這一區是三國區~~~


這馬真古椎


這大象也很古椎


很藍的天空,這是用CPL鏡拍的


很濃的藍色


紅磚


這一館都在賣紀念品...


紅眼兔子,不過我們人可別得紅眼,要記得勤洗手呀!


女友忙著玩益智GAME


很呆的東西


很可愛厚


很有意思的畫面


很炫的跑車


這.............亂拍的


這讓我想到八爪章魚


以前糖果節的火車


小花照


^^ 合照




女友拍的


因為只帶小腳架,很難拍半身照,都只好彎一下腰囉~


設計展都是在室內,實在有夠難拍的


很不錯的一個展覽會


參觀完囉~準備要離開了


這個FU不錯


黃昏很容易出現不錯的作品


這個也很不錯,女友很喜歡


要離開時看到預告~~~明年還是在蕭瓏辦設計展= =||||,怎麼不換個位子


雖然人超多的,不過蠻好玩,重點是拍了好多照片回來^^
且到處都可以看到DSLR在嚓嚓嚓.....= = ,真想BUY一台

明年希望可以辦的更好~明年不要有颱風再來亂了........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http://www.pixnet.net/album/hare48/13116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