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我好像沒放小A加上廣角鏡的照片,這次特地再加上來,這是我用手機SE K750i拍的唷!


有沒有很大的感覺呀!很有小巨炮的感覺!


拿下鏡頭蓋來


換一邊再拍


拿在手上就是這樣,其實不是很大啦


我很愛這廣角鏡


比起單眼,算是相當小巧了!


再換面拍一張


Raynox 6600pro 真的很棒,我大多的作品也都是靠他拍出來的


小A對我來講算是小巧型的相機




K750i 也挺厲害的,拍的也很不錯

今天帶同事去買相機,她選了一台 nikon P5100 ,這一台真的更棒呢!
改天跟她借來拍一拍!

最後的重點就是大家要一起來多拍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