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的大姐訂婚了,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去拍拍照
先上一張後製的圖


這次拍法大致上是使用光圈先決的方式去拍,因為天氣陰陰的再加上在室內拍,想試調整快門來達到我想要的成像


新郎跟新娘


真的是郎才女貌


外拍的部份我有再加上廣角鏡來拍
下面這張我還沒裝上廣角鏡


下面的照片都有加裝廣角鏡來拍了




有沒有很唯美的感覺呀




很辛苦的新娘,因為天氣很熱,又要擺很多姿勢


利用廣角鏡可以構出不錯的成像,可以收下更多的背景




還好之前先玩過廣角鏡,且暗角的情況並沒有出現,所一路上拍的很開心




有沒有很高挑的感覺


南洋風




用內建的復古mode來拍也很漂亮










再來一張高挑的照片




不同的距離角度,都有不同的感覺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觀看

經過這一次的拍照經驗,發現其實拍照也是要快、狠、準才行吶
所以一開始的測光構圖都要先做好,要不然modle可是會很辛苦的
這次一整天我拍了1045張照片,都還沒換過電池唷!小A真的是太讚了,續航力太強了

很開心雅菱要結婚了,結婚那天我一定要再多拍一點照片送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