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偉大的星嘉要上去台北讀書囉! 這次的聚餐來不少人吶! 還有出現以前不曾出現的人, 真是不錯! 
一開始都在等人, 先進去的都開始點菜了


這次我們去的是春喜燒烤, 爐子小小的


這次來的有國中同學,國小同學.高中同學,以前同事,陣容可不小呢!


很久不見的昱維跟東璋


士舫


志強跟我很久很久沒聯絡過的國小同學婉娟


振邦跟他的女友


這位可是超久不見的靜宜


這位也是無敵久沒見面的國中同學


再來PO一些好玩的

 星:什麼東西那麼香丫? 珍:我的腳丫子啦
  

 鬼臉..... 
  

看起來真好吃的樣子
  
  
  

星嘉的犯案照
 靜宜閃的快 在考慮怎麼動手
  
 真是猥褻的表情 可憐的慈宜
  

 說你有沒有做出騷擾動作 我們可是有錄影存證
  
 你以為我會怕嗎? 不要再偷拍我的惡行了
  

曲知平頭往後的惡行實錄
     p.s      Q:為什麼頭要往後,或是把別人頭往前推呢? 
                 A:因為這樣拍出來臉比較小丫!
 躲的真是後面丫= = 曲知平正說明怎麼拍出小臉的大絕招
  
  東璋可是很認真在聽呢!

聚餐過程裡穿插生日節目
 壽星出來吧! 快啦,一起求才有用
  

瞧壽星切的這麼認真,蛋糕一定很好吃
  
  

我跟女友照,一定要放上幾張的啦!哇哈哈
  




這次的餐會很不錯,好多朋友都出現了,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星嘉.........台北很危險的,要記得回台南丫...

更多的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唷!

盈淑拍的在這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