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入手了廣角鏡,這也是我替小A買的最後一樣配備了!

雖然還不是說很得心應手地操控小A,但是整體上的拍攝方法都已經瞭解了!

而我會摸的這麼快都要感謝 

Mobile01論壇上的 splendors 所發表的不要酷炫時尚, 給我Canon A640、 Lensmate 52mm套筒 和 相關配件實測

這一篇文章寫的真是好啊!寫了很多在官網上找不到的數據,回應裡的文章也有很多不錯的知識可以學習

雖然小A不是這麼的有名氣,不過它還是深得我心吶!

不要酷炫時尚, 給我Canon A640這篇文章帶給了我很多不錯的知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是分隔線------------------------------------------------------------------

這幾天工作很忙,也有好多事要處理,不管私事也好,公事也好,還是朋友的事,都有很多想要做但是都做不好
腦子一直都不太清醒,應該要找個時間到安靜的地方走走,我還是比較喜歡步調慢一點的生活空間,可惜現代人都把時間壓縮到很可觀的地步,所以還是找個時間好好休息一下,讓身心平衡一下,或許可以思考更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