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640,它進入我生活裡也一個多月了,所有週邊,總花費還沒超過兩萬,還算不錯的機子
A640的強大功能已經不在話下了,雖然這一台機種在市面上真的很冷門,不過我真的很愛這一台呢!
在同時期出現S3這一台擁有IS防手震的功能,而且同時也是翻轉式LCD,但是缺點就是很大一台又重,對我而言不如去買單眼

接著又有A710,這一台輕巧且也有IS防手震,但是沒有翻轉式LCD,而且電池只吃兩顆AA電池,電力實在無以言對,我的A640吃四顆AA電池,可拍500~600張左右,A710大概只有一半而已了

末期又出現G7,功能更是強大,連ISO值都獨立出來變成轉盤式真是方便捏,可惜的是它的電池丫...
G系列以前的電池都是採用AA電池,不知為什麼近期的G系列改成鋰電池了,電池的續航力更是大大下降,G7的鋰電充滿只能拍280張,唉~真的是很可惜耶
而且丫,翻轉式LCD一直都是G系列的招牌,但是G7卻沒有配上翻轉式LCD真是一整個的可惜丫

我承認我有比較偏好CANON的相機,因為方便好上手,介面按鈕都很人性化,所以我比較愛用canon
且我個人也很偏好翻轉式LCD還有使用AA電池,綜合以上條件canon比較適合我

因為之前沒錢買,所以剛好可以多做比較,觀望了好久才選上A640的,不過現在A640應該不太好買了吧,沒什麼庫存了

我的A640一直都沒想到要替它取什麼名字,有看我BLOG會發現我會叫它小黑,小A等等
想一想還是覺得小A比較順口,所以以後就叫小A囉~

小A的擴充性還算不錯,可以加套筒、濾鏡、廣角鏡、望遠鏡、微距鏡等等,還蠻好玩的!
要潛水也有潛水裝,只是貴丫,不過我有在google上找到同好的PO文,沒想到小A潛水後表現依舊強大

缺點就是沒有熱靴沒法直接外接閃光燈,只能外接原廠醜醜的閃光燈

廣角鏡快來了.....
又有得玩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