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經過慶中街,這兒有藝文中心,很多的擺飾都是很有藝術氣息呢!不過大熱天在這兒真的很熱
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喔~只是一直不知在哪兒


全景照,這裡就屬這個最特別明顯,畫的很像真的呢!


看我老婆玩的不亦樂乎呢!
   

這裡還有室內的喔,很復古的電風扇


後面有一排的海報,雖然不是很瞭上面所表逹的意義,不過好看就好了


旁邊的古厝,這也是藝文中心的喔


它裡面是長這個樣子
 

在它的門口合照一張




這是咖啡店喔


天氣真的很熱,所以在這兒也沒停留多久就先離開了,要去吃體育場旁的杏仁豆腐冰
但是在慶中街上還有一個地方非拍不可~
那就是"小星星義式......"
這一張剛好拍到飛機~~( 其實是想拍飛機 )


小星星的擺飾很不錯厚,很有義式風,如果家裡也能佈置成這樣應該也很不錯~


拍的差不多了,接著就是要去吃杏仁豆腐冰囉!


這一家客人好多喔,還好剛好店內有位子可以坐(店內位子也才可以容納下11人而已),坐不下的都是坐在巷子裡
很熱吶~
這杏仁豆腐有奶香耶,很特別的說,我吃原味的,女友吃紅豆牛奶,很好吃喔


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唷!

這次照片裡我全程使用CPL偏光鏡來拍,因為光線還蠻強的,用CPL也能減一些反光

今天我可是拍了不少照片,差不多五百張吧!
A640的電池還沒用完耶,上星期拍的到現在還可以拍下去呢!真是可怕的電池續航力

我還有去延平郡王祠,不過沒時間PO上來了!所以明後天有空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