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純屬對A640的自戀而PO的,這系列的照片由W810i所贊助
我的A640裝上套筒的樣子


這一台是可旋轉式的LCD螢幕喔,這真的非常方便,不管在自拍還是拍特殊的角度都可以很容易逹成


轉了180度後就跟一般的DC一樣了


從上面照,可以看到功能盤上有不少的功能喔!
有一般的自動AUTO、P模式,這一台還有光圈先決還有快門先決喔!
另外我很愛它的M模式,可以亨受全手動的快感呢!
當然不會缺少人像拍攝還有小花拍攝的模式囉!





電池是用四顆AA電池,我用的是士林電機2700鎳氫電池,這是低自放電的充電電池很好用喔,可以價錢很貴,四顆差不多500元了,記憶卡是4G SDHC卡,這台的缺就是電池跟記憶卡的開口是裝在一起的,不過這缺點對我來講沒什麼大不了的


加上濾鏡的A640


卸下套筒的樣子


我的A640自戀照就暫時到這兒了,真不好意思W810i的鏡頭髒髒的我沒注意到 ^^",每張照片都有很明顯的灰塵..........

最近看到canon出了一台新的DC,不過在台還沒看到,那就是S5,跟S3還蠻像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一台的功能也不少呢!相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面是它的官方網址:
PowerShot S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