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附近有好多戶都在辦婚禮,好不熱鬧喔!在這陰陰的天氣裡充滿著喜氣洋洋的氣息

如果能和心愛且又是理想對象結婚那該有多好丫

很幸運的,我碰到我理想中的另一半,雖然不知未來會如何,不過我會好好培養,讓這份愛情慢慢地茁壯

回想起以前的爭吵好像是經過一場暴風雨似的,這株愛情樹經歷了一場又一場的狂風暴雨,到現在還屹立不搖

暴風雨總是是短暫的,隨之而來的是甜蜜的彩虹伴隨著我倆的日子

快樂的日子一直都比不愉快的日子長,但是往往因為一次的爭吵搞的翻天覆地

我想那真的需要倆人都靜一靜,如果彼此都不能為了對方退一步,我想這應該是個有問題的愛情(或許這已經不叫做愛情了)

未來是長久的,總是都會希望陪自己一輩子的另一半是個體貼的人

所以丫要好好想清楚

還記得前面測驗吧,內心的世界才是最可怕的世界,連我自己都會嚇了一大跳

面對自己的內心吧,瞭解自己所不知的另一面,你會發現更多別人的另一面

不要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也是蠻希望快點結婚的說...
實在是準備的不夠,怕壞了終身大事...
^^~開始執行人生A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