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天PO上來的心理測驗嗎?

如果您深入去探討的話會發現到更多人與人相處的方法

這測驗不限定對情侶而言,而是朋友、同事、家人都可以分析

第四題的題的題目可以換成
同事:您願不願與他共事,接下困難的案子並共同完成此案
朋友:願不願把他當做您的無所不談的朋友
家人:您會把所有的內心事跟他分享嗎

1到4題如果都寫不出來的話,代表著您和他之間的問題非常之大

也代表著您並不尊重他,且也不尊重自己,因為您不知對方,也不知自己,那您和他又為什麼會在一起

這很有趣,且很殘酷,有興趣的人可以好好想想,您和身邊朋友的相處關係,不一定要給朋友做,但你自己一定要做,這樣能更明白你自己內心的聲音

測驗的最後結果就算是不好的答案,但您可以做改變,人與人之間只有好好相處才會快樂,不彷試試看,多看看別人的優點吧!

講到這裡,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身邊都是很不錯的朋友,那您的朋友呢?

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會有衝突的發生,例如跟家人、朋友、情侶、同事、客戶等等...

不用去想怎麼改變對方,先想想怎麼改變自己的觀點,我知道這非常的難,連我自己都沒法完全辦到,但多少都會有用處

最後給大家三個不錯的觀點
一、微笑
二、讚美
三、接納

如果能做到上述三點,相信您一定會過的更快樂...

我的女友這在三點都做的非常完美,而我跟她比起來就真的差了好多,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一番...

現在我學會觀察別人的相處模式,未來則要利用這能力來跟客戶做應對,這可避免掉許多不必要的衝突喔!這些對我是非常有幫助

在這裡分享對大家,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