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術也是一種藝術的表現,不過通常很少看到作者現身,但又突然看到一個個好玩又有趣的作品呈現在路邊,這樣的藝術你留意過嗎?
這樣地突然出現,難道是外星人入侵?
01

癡!?香菇?!
照片

在電視上看過有人創作,拿著噴漆罐,在白牆上噴一噴就跑出圖形了,不由於得佩服這樣的藝術創作!

請往前走~

走著走著看到觀音!

給我一個吻,誰的吻比較性感呀!

鐵路邊的電箱上也有創作,我想是這也只能半夜畫了,因為就在鐵路旁而已

接著是遠從台北下來創作的團體

其中有兩幅畫像是在路衝,被居民說晚上會被嚇到,所以被毀掉了= =|||
但,綠綠的臉還真的很嚇人

下面小黑人,彷彿就是他們來創作的,在一夕之間完成了一幅幅美麗的街頭藝術

看我變魔術吧!

燃燒吧,小宇宙

快給他們義大利通心麵吃

輸到脫褲子了!

山寨版的海綿寶寶

熟悉嗎?

你在看我嗎?

換巴哈姆特出馬!

吸血鬼也不能輸陣

狼人等待時機

北海小英雄

簽名也是相當有個性的

有沒有很嚇人,奪魂鉅

骷顱也很不錯

常在鐵路附近看到他的作品

簡單的線條,也可以構成一幅圖
兩齒?

這.......看不太懂

地下道也常是這些人的創作園地

釋迦摩妮?!

簡單的線條,逗趣的頭像

有噁心到

性感嗎?

這風格雖然跟上面創作有明顯的不同,但畫在街頭上就算個藝術!

好可怕耶

睡著了嗎?草都長很高了
街頭藝術

大號沒有罪

有沒有似曾相識 - 奪魂鉅

加油,衝丫

等著狙擊

死神來迎接你

噴了

戴了沒?

戴了就來P一下~

拼三個

挑戰六個

我要打十個

呃,太多了打不完

無名blog k 入 資遣費招領5字

有看到什麼嗎?不過這不算啦!不要亂在牆上寫這個

很有趣吧,這樣也讓野兔矇了一篇

你家,你的社區,是否也有這樣的街頭藝術呢?
仔細看,其實蠻有趣的,只要不要太超過,這樣的創作是可以接受的

一起來找找好玩的街頭藝術,要記得拍下來報給野兔欣賞^^!
也讓大家開開眼界

台南幫有興趣的來猜猜哪張圖出現在哪兒!
本篇未收錄安平一帶的創作!有機會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