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台南人知不知道這座永康公園,它位於復國路附近的小巷子裡
以前我還蠻常經過的,以前這裡像癈墟一樣,現在很漂亮了唷!


公園內的路線圖


到處都有標示,完全不用怕走到迷路了(話說,這有那麼大可以走到迷路嗎?)


蠻不錯的感覺,但兔妹不想這牌子拍,被我硬拖去拍


狗像


這裡的草皮還可以,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快樂的狗兒


太陽能的燈柱


單眼拍出來的感覺蠻好的,比小A有更多的操控性


尤其是對這紫色花的白平衡,我的小A完全是拍不出這種紫色


這裡有石頭陣


樹還不夠荗密,夏天來一定很熱


小孩子玩的東東


走著走著,才發覺這公園還蠻大的耶




綠葉


接下來是兔妹拍的了


沒想到兔妹還真會拍,拍的出秋冬的FU呢!








換我了,公園內有蓮、荷池,可惜現在是冬天,有幾朵時節開錯的花


明年的春天再來走走,應該會很不錯,到時再來拍春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