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我近三個星期都是一直在往外地跑,前天騎著野狼到了北門鄉-南鯤鯓
真的很遠耶~~不過自從小時候爸媽帶來這玩過後就一直沒有再來到南鯤鯓了!


這路看起來很遙遠


這是我們這天要來的目的,鯤鯓王-平安鹽季


總算是看到北門的地標了!


一路上都是老房子跟一堆的田地,這自從離開虎尾時就很少見了!


好久不見的南鯤鯓


大舞台


現場有一些表演比賽


用鹽排成的台灣,上面有一群小惡魔破壞


我想這遲早也會被惡魔破壞掉了!


小鹽山,這是用來裝平安符袋的


這有祈福過了


除了親民的活動之外,還有廟方的活動





三太子,好想看一下電音的三太子



我們在排平安鹽袋,這是一小時發放一千份,一人可以領兩袋,超多人的啦!排的好累
這個展示區,在我拍完不久就遭惡魔毒手了!


排隊時拍的,很像葡萄


跑去挖了一些鹽來裝袋囉


這全是DIY的,所以符也要自己折的唷!



完工~~厲害的女友


接著就跟鹽一起放進袋子裡



這~~~是黑貓,在我們排DIY七彩鹽罐時,看到的


由於DIY活動是在一小時之前先排的,然後時間到才去DIY所以先到別的地方走走!
這像不像假的


我蠻喜歡這樣的FU



這裡也有舞獅比賽


今天大鯤園啟用,參觀是免費的唷!這裡頭漂亮的很,有身在大陸的感覺!(平時正常收費大人是100小孩50)



還有人工湖


後面還有更多大觀園的照片


影子



時間總算到了,可以來DIY鹽罐囉~~


小朋友很愛玩



女友也很認真呢!


成品,紫色是我的,綠色是女友的


跟女友一起拍一張


隨手拍拍


大鯤園會在下一篇有更詳盡的介紹 ( 照片太多了,還是選在下一篇介紹 )
逛完大鯤園都快五、六點,太陽快下山了!


在排符袋的人還是很多



挖鹽


準備要來回家了!


傍晚看還真像大蠟蠋


女友也跟鹽山拍一張


燈籠也亮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這景色,很美,於是停下來拍一下!


失焦也很美



很美吧!


黃昏真是個拍照的好時光


話說這一天 10 / 18 這天台南有一堆的活動耶!在安平有荷蘭節,我也好想去喔!

明天來介紹大鯤園囉~~要記得回來看FUN攝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