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大姐的結婚日,是在一月的事情,這陣子突然又想到想PO上來~


說到結婚,身邊的朋友同學也開始一個個都要結婚去了,真好丫~~
美美的禮服


一大早就在畫妝了


繫紅線,都結婚了為什麼要繫紅線?


美美的新娘出現囉~~


來男方家裡囉~
一定要白頭偕老的啦!


兩粒大碰柑


這個好可愛喔,就在禮車前頭呢!


男方家合照


時辰到囉,來女友家娶親啦!


拿碰柑,媒人婆講好話


新郎為新娘繫花


拜一下祖先


出嫁囉~~


進禮車,穿婚紗進車還真的是很困難呢!好大的裙擺


車內,新娘子都快被婚紗蓋住了


女兒嫁出去了...........笑一個嘛!


望著女兒.....


出發到男方家了!


美美的婚紗照


到了,住的不算遠,一下子就到了,我在想如果一個住台北一個住屏東,那是不是也要跑一圈丫,環島了耶!


很美的新娘子



新娘休息時大家都搶著去合照


我忘了這是吃什麼,好像是圓仔湯的樣子


超美的啦!


小伴郎、小伴娘


我的女友比較圓|||||||



在男方家一定要拜一下祖先


^^總算可以掀起來了


看新娘笑的可樂的呢!


被推親一個,= = 我沒拍到親下去的那一刻,女王丫,我要單眼....(伸)


新人合照~其實在結婚這一天新人要有合照的機會還真不多呢!


這張很有精神


笑的很開心


很美的白紗


怎麼拍都很美的新娘


新郎的妹妹


偷拍


大家都很愛拍



白天大概就到這邊結束,接著是晚上的喜宴囉!




緊緊牽著的


這個場子做的不錯,很棒呢!有紅毯、舞台美美的餐桌,還有絃樂合奏呢!


真的是郎才女貌


抱抱雙方家長



這個妹妹很會唱歌



新郎、新娘還有默氣大考驗的小遊戲呢!
他們的默氣真的超好的,機乎都舉一樣的呢!



還有這個怪遊戲~~要敲的響響響


最後來一張超甜蜜照!


這一天真的很累人~~人家說結婚那一天要辦的愈累愈好,這樣才不會離婚呢!
因為結一次婚真的很累了,還想結第二次丫...門兒都沒有!

在這裡也祝大家快點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