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八月都很亂,好多好多的事都在八月裡發生
八月是個奧運月,我家只能看數位電視台,15台有12台都在轉播奧運(自從有人申訴轉播太少了,接著的兩個星期全都是奧運了= =|||)
對於我想看的節目全都停播了,所以也很少看電視了,不過還是在幫中華隊加油打氣,還到新天地幫棒球加油的說,那天是對古巴,只差一分耶,可見民眾聚氣能力不夠多唷!害我期待了一下 >"<

除了奧運,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工作了,新環境蠻好的,基本上是一個公司裡MIS的工作,我很喜歡唷!
不過之前的人早幾個星期離職了,所以只能慢慢自己摸其環境,大致上還OK,不過還要再快點融入這環境,必竟這公司都對我很好呢!

八月也是阿飄月(嗯,就是阿飄丫),每到農曆七月就想回虎尾走走,虎尾中元祭可是很有名的唷!
在八月我也很少拿相機拍照,不知為什麼不太想拍........

不過今天早上看到Canon在日本發表了EOS 50D的DSLR耶,好讚喔,敢快來存錢了,50D我來了~~等我丫!

最近看到千葉火鍋店超多人排隊吃,真的很好吃嗎?找個時間去吃吃看,如果你(妳)有去吃過留個迴響,發表一下吃的感想吧!

這個八月的痞客也是大亂,掛了好多天的站 = =,改了好多東西,雖然我自己也是寫過網站的,看到如此大的動作,卻沒事先告知會更改的事項(像是網址....),不過我還是很支持PIXNET的,PIXNET我挺你!加油~~
希望PIXNET能夠渡夠這個大亂期,看來離家出走的人也不少了耶 (應該說返鄉人潮吧!真的閃的比什麼都還要快。)
PIXNET努力多時的心血,正一點一滴流失中,加油丫,大家不要亂跑嘛!PIXNET還是很好的!回家吧,鄉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